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新向党,梦想新启航”捐书活动顺利开展
2021-06-08 10:12 文、图/孙子云 

又值毕业季,随着许多毕业生毕业离校,大量的书籍无法带走。为了解决毕业学子的旧书处理问题,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6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了毕业生旧书回收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毕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于宣传部门口开展,工作人员统计了所捐献的书,并根据书籍的版本、书籍所属专业以及公共基础课本进行了分类,做到了尽可能将书本成套收集或捐献。毕业学子前来捐书,响应“捐旧书,献爱心”的活动主题。活动结束,参加活动人员有序离开,工作人员整理物资并打扫卫生。后期宣传与活动反馈工作也依序进行。

通过此类活动,毕业生的旧书问题与在校生学习资料的需要得到解决,毕业生传递爱,在校生接受爱,旧书为毕业生与在校生搭了一座传递爱心的桥梁。旧书捐赠活动也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地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用我们的行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