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奋力奔跑,尽显风姿——记公共卫生学院优秀运动员何雅煜
2021-10-16 20:01 文/王佳瑶 图/郭云松 

清晨伴随着蒙蒙细雨,2021年南华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幕了,首先进行的是男子与女子的100米比赛。

我们公共卫生学院有这样一位女英雄,在高手云集的100米赛跑中脱颖而出,并在下午的决赛中拔得头筹,获得全校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她就是——何雅煜同学,冰冷的雨水无休止地打在她的身上,浸湿了她的衣衫,甚至模糊了她的视野,但这并不能成为她放慢步子的理由,她依然自信地站在属于她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红色塑胶跑道上留下的每一个脚印,都是她奋力一搏的真实写照。

我院何雅煜同学迎难而上,不惧险阻,这不禁让我们自然联想到“巾帼不让须眉”,作为女儿身,一样可以称霸赛场。但更让我们为之震撼的是,何雅煜同学早在去年的大运会中就夺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次相较去年有了两名的大进步,能取得这样的进步,我相信这一定来之不易,藏在背后的是她每日的刻苦训练、坚持不懈,所有的成功之花都要经过汗水的浇灌才能结果。“有一分汗水,就有一分收获”,收货与付出本身就是一对反义词,花木兰代父从军收获了满城凯旋;勾践卧薪尝胆十年收获了最终胜利,何雅煜同学的努力换来了她这次的速度的跃进。

何雅煜同学不仅是我们公卫的小骄傲,更是南华的优秀健儿!无论是在无畏艰险方面,还是在默默努力方面,很多优秀品质都在她身上展现地淋漓尽致,青春本就需要拼搏,需要活力,我们要向何雅煜同学看齐,向她学习!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