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青春之刃划破细雨朦胧——记16日公共卫生学院径赛
2021-10-16 20:01 文/黄博 图/钟山 

2021年10月16日下午,绵绵细雨,卷卷秋风,伴着一丝丝阴冷。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呐喊助威让参赛者燃起热血,让比赛更加精彩。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500m的预决赛,我院的瞿舒含同学迈着自信的步伐,勇往直前,即使细雨让双眼模糊,他依旧速度不减,这是一场耐力赛,他坚韧的毅力让他冲过终点线,欢呼声响彻操场。

接下来是女子1500米预决赛,我院参加比赛的谢梦如和王宇婷带着坚持不懈的信念,一步一步跑向终点,虽然落后却依旧不放弃,努力地向前跑,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胜利,无论结果如何,他们就是我们的勇者。相信未来的困难对于他们而言也已经不再那么恐惧。我想说:你们真棒!

今天的比赛圆满结束。期待明天的运动员们赛出精彩,赛出精神,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