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康人生——16号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径赛顺利进行
2021-10-16 20:04 图/陈思旭 文/宁珊 

清晨,秋风瑟瑟,2021年南华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展得如火如荼。运动员们洋溢着激情,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

在上午的比赛中,女子组100米栏预比赛率先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谢梦如同学代表公卫出战,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比赛。一声枪响,炸裂长空,她目光坚定,秉持着公卫人不服输的坚定信念冲向了终点。

在男子组400米预赛中刘龙啸和范俊炜同学带着冲刺的热情,他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争创佳绩。紧接着激动人心的女子400米预赛也拉开了序幕,我院运动员贺绮彤同学巾帼不让须眉,发令枪声一出,在电光火石之间向着终点奔去。

比赛的号角吹响时,我院参加女子接力赛的同学们在赛道前积极热身,蓄势待发。枪声一响,她们变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队友。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声中,一场激动人心的男子接力赛正式开始,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男子接力赛,这也体现了公卫的团结与突破。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