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记17号公共卫生学院田赛顺利举行
2021-10-17 17:48 文/李权 图/郭云松 李权 

17日下午,虽然风中依旧裹挟着丝丝凉意,但朦胧细雨已停,天空开始逐渐放晴。运动健儿们依旧激情满满,看台上的观众们呐喊声依旧充满热情,南华大学大运会正热火朝天的开展着。

我院学子范俊炜代表公卫学子参与本次三级跳远比赛。看,在凌冽的秋风中他为夺得优异成绩进行着充分的热身准备,强健的体魄昭示着他的实力。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经过简单的活动,他开始了全力的助跑,第一跳,第二跳,第三跳!他的身躯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继而稳稳落地,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获得优异成绩,展现出了公卫学子的英勇气概。

本次南华大学大运会圆满结束,公卫学子们积极参赛参,赛出了共卫人的气魄,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预祝下次大运会公卫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