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热血青春,挥斥方遒——17号公共卫生学院田赛顺利举行
2021-10-17 17:49 文/钟山 图/黄博 

2021年10月17日上午,即使是大运会最后一天,公共卫生学院的看台上依然人山人海。同学们忍受着阴冷的天气,早早到来,为健儿们打气。运动员们气宇轩昂,雄姿英发,驰骋于赛场之上。激情,在大运会迸发,梦想,在南华放飞。

我院上午在田赛赛场上的比赛,是男子组铁饼预决赛。邹春苗和黄涛两名同学,在平日努力训练,刻苦奋斗,为的就是这一刻的荣光。他们铭记标准动作,使劲儿掷出铁饼,铁饼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远远地飞出。

最终,邹春苗同学和黄涛同学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他们在努力中显示出了优秀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我们公卫的骄傲,愿他们能在今后突破自己,更上一层楼。

运动健儿们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院“三全育人”的核心理念。相信在未来,我们定能利用大运会中学到的优良品质,努力奋斗,勇往直前,创造辉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