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用汗水谱写青春的华章——17号公共卫生学院径赛顺利举行
2021-10-17 17:49 图/张知博 文/潘定龙 

2021年10月17日,2021年南华大学秋季校运会迎来了最后一天。纵使天气阴冷,也降不下观众们内心的温度,他们依旧在为运动员呐喊着;纵使寒风阵阵,也无法吹灭运动员们心中的火焰,他们依旧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在男子组110m栏预赛中,伴随着绵绵的细雨,我们的运动员陈虎荣同学走上了跑道。随着一声枪响,他以电光火石之势跨过一道道障碍,跑向了终点,在赛场上留下了自己青春的风采。紧接着,男子组200m预赛也拉开了序幕,踏着坚定的步伐,怀着必胜的决心,刘允澄同学来到了赛场。在观众们激动的呐喊声中,他们奋勇直前,直达终点,在赛场上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的风采。

终于,在观众的热烈期待中,男子组10000m预决赛正式开始。在公共卫生学院同学们热烈的加油声中,翟舒含同学怀着坚定的决心走上了赛场。在比赛中,无论是在比赛开始时精力充沛的时候,还是在之后精疲力竭的时候,他都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最后,他以坚定的步伐跑过了终点线。

上午的预赛已经结束,在比赛中,运动员们用汗水写下了青春的华章,彰显了公共卫生学院的三全育人的精神,而公卫健儿也会继续秉承三全育人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拼搏,赛出风采,赛出自我。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