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拼搏人生,用汗水浇筑梦想——记公共卫生学院优秀运动员瞿舒含
2021-10-19 15:26 图/钟山 文/姚妮 

10月16日下午,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进行的男子1500米决赛圆满结束。在本场比赛中,我院优秀运动员瞿舒含以其惊人的毅力和持久的耐力完成了比赛,获得了第八名的优秀成绩,为公共卫生学院争光添彩。

尽管今天依旧秋雨绵绵,冷风扫地,可这样的天气丝毫不能影响瞿舒含同学一心求胜的热血。他参加的男子1500米决赛,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当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而面对漫漫的征途,瞿舒含同学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布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

潮湿的跑道上,阻挡不了他奔跑的热情;绵延的弯道,阻止不了他对速度的追求。终于,瞿舒含同学凭借着他那惊人的意志,冲向了终点,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观众席上,同学们向他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对瞿舒含同学来说,拼搏进取,坚持不懈,不仅仅是一场跑步比赛,也是他的信念。让我们祝贺他,向他学习!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