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学干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21-10-22 16:53 文/刘家欣 图/姚妮 

2021年10月21日13:00,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选举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12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何朝辉老师,20届全体团学干部,21届团干候选人以及18级预防、19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团委副书记孙金洋主持大会,宣读选举规则。整个投票过程中,PPT上播放着候选人们个人资料,作为投票依据,各班代表根据有关要求,公平公正地投出了宝贵的一票。然后,张攀、刘贤淑、谢何曦、刘思汝对选票进行现场监票计票。最后,何朝辉老师致词,对20届团学干部过去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也给21届团干候选人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建议各位干部“莫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平衡工作与学习,团结同学,礼貌谦虚,全面发展。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在不就之后,新的团学干部就将投身到工作中,希望竞选成功的新一级团学干部努力工作,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增光。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