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秋季第二次先锋讲活动坛圆满完成
2021-12-14 12:00 文/李权 图/张知博 

2021年12月12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心理部举办的2021年秋季第二次先锋讲坛在南华大学3教101如期举行。辅导员蒋剑红老师与学生会执行主席曾娅玲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是19卫检01班米懿,19预防03班胡洁,19卫检01班廖微,19预防03班吕奕霖四位同学。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各位分享嘉宾的学业成就与分享主题。首先,上台进行分享的是米懿同学,她告诉同学们,复习要以课本为主,攻课本,抓细节,做标记,有计划有方法有重点地复习;接着进行分享的是胡洁同学,她说做到科学备考,要注重课后复习,注重知识积累,有计划地按步骤复习,同时可以制作思维导图,构造自己的知识体系;接着进行分享的是廖伟同学,她讲述的主要是如何进行高效刷题,不是盲目而是有目的有选择性地刷题;最后分享的是吕奕霖同学,她表示要制定目标,按目标复习,并且可以进行知识发散,这样可以更好的记忆知识。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出心中的疑惑,而各位发言人也都一一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活动的最后,蒋剑红老师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蒋剑红总结了分享嘉宾的发言,告诉我们要积极主动寻求老师帮助,学会与老师沟通。并提出希望各位同学以后更加积极参与先锋讲坛活动,打造我院活动品牌,创立我院活动平台,解决同学们的心中疑惑,让更多同学得到帮助,真正做到服务育人。

本次先锋讲坛活动圆满完成。正所谓“书山有路巧为径”,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备考学生以先锋为榜样,学习备考方法,在期末考试中彰显风采。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