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健康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22 19:03 图/文 张知博 

为预防考研与期末考试可能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问题,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健康会议于2021年12月20日12:30在3教101教室顺利召开。院辅导员蒋剑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17-21级各班心理委员、21级各班班助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蒋剑红主持。

会议开始时,蒋老师对毕业生年级与非毕业生年级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心理委员近期工作任务与分配进行了安排,建议各心理委员与班助应多走访宿舍、谈心谈话,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给老师。

随后蒋老师就“如何加强压力管理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探讨,告知大家“调整认识,解决心理压力”、“调整情绪,积极应对压力”、“调整行为,增强抗压能力”等解决方法,并强调“在遇到困难时,我们应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最后,蒋老师呼吁各位心理委员与班助,在考试中周多多关注班里同学的心理动态,让大家积极正确地面对考试。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着力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