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22-03-04 11:17 文/李海慧 图/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推动青年志愿者学雷锋跟党走,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2日至3月4日通过主题班会顺利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指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广大青年投身文明实践、实现奋斗目标。我院认真组织筹备,制定工作方案,协调团委组织,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体系。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展开了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相关班级积极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回顾雷锋的英雄事迹、讲述身边的“雷锋”等方式,号召广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活动形式贴近学生生活,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希望广大公卫学子积极进取,坚持志愿服务精神,发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