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回访母校,宣传南华——公共卫生学院资助政策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2022-02-21 10:56 史一岑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扩大招生宣传效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我院积极发动学生利用寒假的时间前往高中母校开展“回访母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寒假期间,我院学生贺恩慧、田芸松、谭翔、王佳瑶、谌杰妮、张子钰、王艺璇、胡思恩、张志辉、盛雯婕、郝莹、马佩琪、姚佳鑫回访就读的高中母校,积极向学弟学妹宣传南华大学的资助政策,还介绍了南华大学悠久的历史、一流的师资力量、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本科生招生优惠政策以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由于春节疫情压力,一些同学还通过线上的形式宣传南华。学弟学妹们纷纷表示对南华大学更了解了,十分向往南华的大学生活。


            图为贺恩慧在绥宁县第一中学宣传   图为田芸松在保靖民族中学宣传

 

            图为张志辉等同学在新化一中宣传   图为王佳瑶在安化二中宣传

 

            图为张子钰在娄底一中宣传     图为盛雯婕在永州一中宣传

图为姚佳鑫在邵阳市第一中学宣传

图为谭翔为成章高级中学高三学生进行线上宣传

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完成了本次宣讲,不仅体现了我院贯彻落实资助育人的教育理论,更体现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关心。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