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先锋讲坛|投身军营,精忠报国——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2022-03-15 16:10 文/王尚莹 图/李惠娜 

3月10日晚7:30,为调动大学生参军热情,鼓励大学生投身军旅,我院于南华楼112召开了第三次新闻讲坛,邀请了退役大学生曾禧军、练坚浚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进行征兵宣传。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曾禧军分享了她的独特参军经历,为我们介绍了应征入伍身体标准与综合素质考评要求、井井有条的日常训练、丰富多彩的军营活动和专业训练,为我们展现了训练严苛的军营下有趣生动的另一面。然后由练坚浚学长介绍了征兵报名流程与优惠政策,带我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征兵的具体操作流程。

最后由王超为此次活动作总结。王超强调:枪口不是对准我们人民的,而是保卫我们人民的。当兵主要是为了保家卫国,投身军营正是为了让我们美好的青春年华在保家卫国、报效祖国中获得更高价值。

此次活动深入介绍了军营生活、征兵流程与相关政策,让我们了解到了生动真实的军营,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投身军营的斗志,这也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对征兵工作的极大重视。希望我院学子能积极响应征兵号召,让青春不留遗憾。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