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校史馆云参观特色团日活动
2022-04-26 10:39 文/图:王贤雷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庆祝建团百年,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22日在南华大学校史馆顺利开“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校史馆云参观特色团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下参观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学生工作室主任孙越龙、支部书记蒋剑红、辅导员何朝辉、万值秀、学生团员代表参加线下活动,学院团员参与线上活动。

上午8:30,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在红湘校区一同乘车前往校史馆。到达校史馆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了解了沿革篇、跨越篇、特色篇、人才篇、关怀篇和展望篇六个篇章。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将珍贵的校史资料拍照留存,从段段文字、张张影像、件件实物中感受着学校60多年厚重的历史积淀、丰富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参观结束后,直播继续进行有奖竞答活动。一位观看直播的同学说道:“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虽然没有线下参与,但通过直播,让我更加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我很骄傲我是南华人。”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参观校史馆有利于引导学生了解校情校史,增强学生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此次活动的创新举办,体现了我院将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网络育人有机结合,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学院团员也将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