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互联网+”大赛与“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顺利进行
2022-05-01 09:43 图/周子暄 文/曾瑞康 

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南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4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一教212举办“互联网+”与“挑战杯”大赛院级答辩。担任评委有教务部副部长肖锡林教授、卫生检验与检疫系主任陈丽丽教授、预防医学系书记黄波教授。

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比赛也体现了学院科研育人的工作理念。各位参赛队伍的答辩人员积极讲解,认真答辩,整个比赛过程十分顺利,参赛者们积极展示他们的参赛作品,尽显风采,力求获得优异成绩,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创业人员无限的可能。各位观众反响热烈,表示受益匪浅。

赛后肖锡林副部长总结。他肯定了各参赛团队的认真准备与项目最后呈现的良好效果,同时指出了答辩时超时、未突出亮点等问题。他强调创新创业竞赛有利于激发创新思维、培养科研能力,引导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刻苦钻研,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院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6个以及7个优胜奖的团队,一等奖的桂冠由黄文婧同学负责的《碧流——新型蓝藻污染物防治的构建与应用》团队获得,希望公卫团队可以再接再厉,在校赛中创造更佳的成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