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会烹会选、会看标签”营养周线下宣传
2022-05-16 11:09 文\黄星 图\黄星 唐友阳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践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科普团队于2022年全民营养周开展一系列宣传倡导活动。

2022年5月16日,南华大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科普团队全体成员开展“会烹会选、会看标签”营养周线下宣传活动。在经过团队主要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让蔚清教授悉心的指导后,各位团队成员干劲十足,做足了前期准备。

本次线下宣传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团队成员2人一组,分别到相应的课程班级,在课间空闲时间,通过讲述多媒体PPT的模式,向南华大学各位同学介绍本次营养周科普活动的主要内容,营养周活动参与方式以及解答同学们的有关疑问。主讲同学还着重强调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与以往膳食指南的改变,体现了营养周活动是与时俱进的,是最贴近百姓生活的。在每次宣传完后,班级同学热烈鼓掌,踊跃参与,可见南华大学全体学生对本次营养周活动的重视。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营养周活动中收获满满,同时能够运用自己的营养知识,帮助他人,积极向社会宣传营养科普知识。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