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科普团队走进乡村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
2022-07-05 10:24 文/唐友阳 图/陈星宇 周亚红 

2022年6月30日-7月2日,南华大学暑期“三下乡”暨博士服务团乡村实践活动于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小水塘村开展。为响应国家安全教育,2022年7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科普团队成员向小水塘村村民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宣讲。

暑假期间是儿童青少年溺水的高发时期,农村地区有许多无人看管的危险水域,若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私自下河下塘洗澡,有极大溺水的危险。团队成员与小水塘村的儿童少年进行了一对一的知识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包括溺水的危险性、防溺水教育的必要性、溺水急救安全知识等方面。


图为团队成员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

营养科普团队成员耐心、热情地与小朋友们交谈着,希望用他们最能接受的方式讲解着防溺水知识。同时,团队成员也向家长们阐述了溺水教育的必要性并提醒家长们假期注意孩子的安全,防止结伴下河下塘洗澡而出现安全事故。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