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2022-11-06 18:15 文:李宽航、雷鹏渊 图:雷鹏渊 

11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7教121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何朝辉、院第十四届以及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全体成员,会议由何朝辉主持。

会议中,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唐晓敏对上一学年工作作出了总结,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宽航对未来的工作作了展望。唐晓敏表示,一年来,院研究生会做到了高度配合校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顺利完成了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她期望第十五届团学分会的干部能够继续发扬优点,继续努力,并且提出各个部门的干部在分配任务时,应该将任务分配到具体的班委的手中。李宽航表示,新一届的学生会将按照学院内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在学院的领导下,围绕学风建设、能力培养、素质拓展来提高活动质量,积极创新,扎实地开展工作,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公卫学院树立浓郁的学术氛围而努力。

会上,何朝辉对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她感谢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为学院的付出,并肯定了他们做出的成绩。她希望研究生会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三个“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不管对自己、他人还是对集体要有责任心,不要辜负他人的信任,把工作落实下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工匠心,对于面对的工作或者科研要精益求精,不仅仅是要求把任务做完了,还应该思考如何将其做得更好,并且及时的和老师同学沟通,思考改进工作的方法;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公益心,应具备“公行天下,卫戍健康”的精神,主动做一些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在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培养学生干部是公共卫生学院践行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通过培养团学干部,帮助解决学院师生工作学习中的合理诉求,让师生在优质服务中发展、成长。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