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17 12:3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11月11日晚于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龙鼎新、校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副院长杨慧仙、张朝晖、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大会,学工办主任孙越龙、辅导员蒋剑红、何朝辉、郭陆林、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一届和第二十二届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级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孙越龙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开幕式和听取工作汇报、领导致辞,第二阶段是颁发聘书和介绍新上任的团学干部、领导致闭幕辞。

说明: IMG_1077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龙鼎新致开幕词。他代表院党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团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扬了我院学子一年来取得的优良成绩,对全体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的核酸检测志愿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们应该将自己的光与热散发出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主动服务于人民的意识,作为医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誓言,践行誓言。他对我院团员朋友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上下求索,勇攀高峰。为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南华大学跻身国家双一流大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公卫力量。二是要忠于职守,善于作为。作为团学干部我们更要主动到团员青年中,做好团员青年和党之间的桥梁纽带。三是要齐心合力,再攀新高。广大团学干部要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从严治团,从严治会。

说明: 2022-11-16 00:11:08.913000

随后,何朝辉作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代表组成以及新一届团干的选举和选拔情况。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肖杨帆和学生会主席黄文婧分别作团委与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展望和建议。

说明: IMG_20221115_235800

接着,张钞致辞,他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并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给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诸多实用的工作建议。

说明: IMG_1283

紧接着,郑宇致辞。他对学院团学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他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的二十大内容,并希望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他表示青春的底色就是奋斗,让我们团结协作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他的发言激励新一届团学干部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说明: IMG_1296

随后,崔泽文致辞。崔泽文对学院团学工作的突出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表达了称赞。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搞好两个“学习”,首先搞好政治理论学习,再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二是做好三类“人”,做好学习的带头人,同学的知心人,青春的承诺人。三是树立四层“意识”,树立好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说明: IMG_1318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首先,何朝辉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名单。紧接着,王超、孙越龙、蒋剑红、何朝辉、郭陆林为第二十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说明: IMG_20221115_224220

接着,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邓奇伟及团委副书记向愉悦分别发言,他们以团学会建设为中心,分别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构想,并为学院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

说明: IMG_20221115_224356

最后,王超致大会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上一届团委的付出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也向新当选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各位老师,各位代表,全体观众人员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要真思,学而不思则罔,大家要用心思考,做到深思悟透,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实际,反复思考遇到的问题。要真学,思而不学则怠,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与工作技能。要真行, 思考如何实现我们学院提出的高水平学院建设的目标并且要在行动上见实效,在完成工作的时候要精准落实到位,调配得当。

说明: IMG_1387

在激昂的共青团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说明: IMG_1446

说明: IMG_3590

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学生与老师的桥梁,用心服务同学,真正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