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从我做起,共筑健康防线 ——“全民健康行之预防结核,从我做起”活动圆满落幕
2024-03-26 17:33 文/图:李曦  审核:王超

为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的号召,深入贯彻全民健康理念,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3月24日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一场以“预防结核,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着醒目的红马甲,热情洋溢地穿梭在校园中,为广大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单,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结核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认识到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举办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形式,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预防结核病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共同为创建无结核校园贡献力量。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健康宣传活动,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我们坚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持续宣传教育,我们能够有效降低结核病的发病率,共同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健康屏障,为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2024-03-25 10:59:57.9490002024-03-25 11:00:28.551000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