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基本情况简介
2021-06-03 08:36  

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湖南省特色专业、湖南省重点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9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博士13人,留学归国学者5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6人,硕士生导师10人,省级研究生优秀教学团队1个。23人次在国家级或省级学术组织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等职。主编、副主编、参编十三五国家卫健委规划教材等各类教材17部。

毕业生专业知识与技能扎实,岗位胜任能力强,敬业精神好,组织协调能力强,在各自岗位均有出色的表现。有科研成绩突出的复旦大学国家青年长江学者李建华研究员、重庆医科大学林永教授、华中同济大学曾强副教授;有自主创业的湖南山水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献山先生;有在平凡岗位做出突出贡献、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疾控战士:黄建军、谢朝梅、曹正安。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