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预防医学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双双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2-27 11:36 张朝晖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此次有省属33所高校的476个专业入选,我院预防医学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均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8年,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学校印发了《南华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南华大学专业建设标志性指标体系》等文件,学院教师积极加强专业建设,2019年预防医学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均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以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为标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为面向国家和湖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培养更多优秀的公共卫生人才而奋斗。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