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指南
2014-12-02 11:28 伍卫国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学院业务归口于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着“管理、服务、指导”的工作宗旨,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专业指导和全面服务。我办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就业服务体系,实现了教育、管理和服务三位一体。

    主要职能:根据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有关要求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办法;收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并及时向毕业生求职信息;接待用人单位,组织校园宣传招聘活动;负责本院就业指导相关课程的安排与检查;开展就业咨询与指导;配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就业协议书的签约手续,配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编制毕业生就业方案;配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毕业生的派遣事宜;负责邮寄和查询毕业生档案。

 

    就业指导服务人员:伍卫国 李佳

    办公电话: 0734-8281240

相关链接:南华大学就业创业网   湖南毕业生就业网  南华大学实名制综合服务系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