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2020-05-12 11:55  

2020年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长沙市雨花区疾控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人员管理

1、合同管理:聘用的编外合同制人员依据《劳动合同法》管理,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中按照规定约定试用期2个月,同时约定合同期限为3年。

2、薪酬及福利:编外人员的工资标准按照雨花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标准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此次招聘疾病防控岗位人员共2名,具体条件如下: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政治素质较高,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注重团队精神,乐于奉献;

   3、年龄在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51日至199851日期间出生);

   4、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预防医学专业。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0512-519 17时。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如实完整填写《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电子版、本人学历及学位证书电子扫描件、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等个人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535673541@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报名***雇员。

3、报名咨询电话:0731-85880856,咨询人:杨欣霖。


附件: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511




附件【2020年长沙市雨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政府雇员启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