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娄底市娄星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20-11-03 10:55  
为加强我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卫发﹝2018﹞3号和《娄底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娄人社发﹝2014﹞68号)文件的规定,娄星区医疗卫生机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本次共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4名,其中区疾控中心4名,基层医疗卫生单位40名。


具体见下方链接

2020年娄底市娄星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s://louxing.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860.html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