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20 18:25 文/袁烨 图/段宇翔 


      20201119日,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3101召开。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超、院团委书记何朝辉及70余位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毕业生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2021届毕业生近期工作安排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报告领导总结讲话。

首先,孙越龙老师谈了2021届毕业生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生重修补考工作”“毕业生求职就业创业”“毕业生档案户口转移”四个方面。在讲话中,他对毕业生所需要做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接着孙越龙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进行了数据比对与分析,并指出了我院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就业不积极主动、没有做好就业准备、自身能力不足、就业视野不开阔等。接着,孙老师对这些情况加以分析并提供可行的建议与解决措施,教育本届毕业生们可以从事非专业工作,要多方面积极获取就业信息,主动分析职业发展前景等。孙老师的每句话都透露出他对我院2021毕业生们就业前景的美好期许

 

  最后,王超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进一步对应届生就业做出了深层次分析。他指出,应届生们要结合自身条件,以积极的心态正确对待就业问题;利用各方面资源,找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会议中,应届毕业生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并在互动环节积极提问。老师们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应届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让他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并从孙老师和王书记讲话中得到了宝贵的建议,将努力探索找准自我的就业定位,在毕业之际不惶恐不迷茫

愿公卫学子能在的冬季双选会上找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岗位,得到宝贵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