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1-03-12 09:33 文/贾森 图/李海慧 

2021年3月9日下午2:30,公共卫生学院于南华楼1-112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党委副书记王超和学工办主任孙越龙代表我院向前来参加此次招聘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了保证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我院专门召开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毕业生们积极参会,学院创新创业部设立专门的就业服务咨询台,为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做好了后勤保障。据悉,本次受邀参会有湘乡市疾控中心、岳阳市君山区疾控中心、娄底冷水市疾控中心、以及猿辅导教育机构等单位。

会场中,2021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地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咨询岗位情况。我院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医疗健康事业,为提升基层医务人才队伍规模和水平,弥补基层医疗人员的不足贡献力量。近年来,学院大力推进就业育人,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解决毕业生就业困惑,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助力毕业生尽快就业,就好业。

此次供需见面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好就业机会,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面试经历。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毕业生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迈入人生的下一阶段,开启一段全新的征途!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