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坚持梦想,砥砺前行——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综合类春季双选会
2021-04-13 14:56 文/段宇翔 图/朱丽雯 

4月10日,南华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综合类双选会,公共卫生学院老师积极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

本次双选会的工作单位以各个地方性学院、生物技术和第三方检测有限公司为主,引来了不少同学的关注。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约有40余家。此次双选会再一次为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可能。

公共卫生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基本要求,认真筹划每一次招聘会,积极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最后祝愿2021届毕业生能够在本次双选会中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预祝公共卫生事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