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2 16:52 图/文:阳思洁 

2021年10月22日下午4点30分,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形态楼102教室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毕业年级辅导员孙越龙、蒋剑红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越龙老师就毕业生近期的工作从求职安全教育、学业重修补考、档案组织关系转移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蒋剑红老师从学业预警、征兵入伍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讲解。

接着,孙越龙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做了一个精彩的就业动员报告。他指出2022届全国毕业生规模将达到1000万人,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毕业生应当不断增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加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提升,锤炼自己的求职就业技巧,提升应对求职挫折的能力。同时,他还介绍了就业信息获取的方法和渠道,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和基层就业。

最后,王超老师总结讲话。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毕业生求职就业需要主动出击,不可坐以待毙;二是毕业生求职就业需要科学决策,找准定位,有所选择;三是毕业生求职就业需要积极行动, 只争朝夕。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