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喜报|公卫2022届考研成绩创历史新高
2022-05-20 10:51 图、文 /李海慧 

又是一年考研季,又是一年报喜时。我院2022届毕业生在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尽显风姿,喜报连连。

我院2022届毕业生共246人,其中150人(含保研8人)拟升学,升学率达60.98%,双一流、211、985高校录取率达42.7%,均创历史新高。本届毕业生获评湖南省优秀毕业生11人,校级优秀毕业生29人;2017级预防3班获得南华大学十佳班集体;2017级预防4班团支部获南华大学十佳团支部,王琪同学获评南华大学2022年十佳优秀毕业生。

正所谓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院本届毕业生用汗水书写他们的人生,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他们的他们的寒窗苦读与辛勤付出,让我们真诚祝愿他们在未来到达理想彼岸,所愿皆所得,所得皆所盼。

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助力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