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实验队伍管理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制度>>中心制度>>实验队伍管理>>正文
 国家制度 
 学校制度 
 中心制度 
 
 
实验人员培训办法
2013-10-22 13:30  

 

1、在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实践中培养,是培养实验技术人员的基本手段。通过培养学生掌握基本实验技能、测试手段,观察事物,处理实验数据,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同时使实验技术人员也得到锻炼。

2、鼓励实验人员进修学习。

3、根据工作需要选派相应人员参加短期或长期实验技术培训或基础课程学习,或跟班听课、随学生下基层实习。

4、随着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不断增加,仪器管理人员对精密仪器必须熟悉,应有计划、有目的安排相关人员参加短期培训或专题讲座,以便熟悉仪器的性能,掌握操作规程及实验数据处理方法等,以达到正确使用、管理仪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