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5-04-29 08:48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5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做好“五一”期间学校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意识,认真对待“五一”期间安全工作。各单位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把各项安防措施、各类应急预案落到实处,确保学校的稳定。

二、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各学院要从各自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出发,节前要在师生员工中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其主要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法制、法规教育,社会公德教育和组织纪律观念教育。二是安全教育:主要应突出防诈骗、防盗窃、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内容。三是消防安全教育。四是有序、合法开展勤工俭学教育。

三、认真进行安全检查,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在放假前务必对本单位辖区内的各类场所(重点是学生宿舍、实验室、食堂、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等重点要害部位),按照“三防”(防火、防盗、防泄漏)的要求,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制度,落实责任到岗、到人。

四、落实好假期值班制度,加强安全信息报告工作。“五一”期间,全校实行三级值班制度(即学校、各单位、各岗位)。各单位值班表要报送党政办和保卫处(需注明值班人员电话及值班地点),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281110(内线81110),后勤安保部备勤电话8160600(内线80600)。假期应确保联络、信息畅通,重要信息和重要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

南华大学保卫处

2015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