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关于2015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5-06-29 07:45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5年暑假放假安排如下:

一、学生假期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至8月28日(星期五)

报到注册时间:8月29日(星期六)、8月30日(星期日)

正式上课时间:8月31日(星期一)

二、教职员工假期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至8月28日(星期五)
教职工上班时间:8月29日(星期六)

三、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暑假值班工作,安排教职工值班表(含星期六、星期日)。

(二)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期末的阅卷、成绩登记工作,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三)各职能部门在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假。处级领导干部离开学校要履行请假手续。

(四)暑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外出活动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到按期返校。

(五)教学单位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勤工俭学等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15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