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关于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放假通知
2015-08-28 07:59  

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方便师生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9月3日放假1天,具体安排如下:

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月3日(星期四)放假,9月4日(星期五)调休,9月5日(星期六)公休日。9月6日(星期日)上班。放假期间教学工作按照教务处、研究生处的安排执行。

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师生参加相关纪念活动。

二、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

三、对职工和学生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外出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按时返校。

四、教学单位和学生管理部门对留校学生要加强管理,对离校学生要登记学生离校的时间与去向。

五、请各单位安排教职工假期值班。

党政办公室

2015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