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校保卫处来我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6-09-15 11:52 周孝元 

值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学校保卫处为加强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9月13日上午,由龙志坚处长带队,来我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首先龙处长就目前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追责”的十二字方针,传达了省委的安全条例。同时建议党政班子时刻都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每一次会议上都要进行强调与提醒,与各系室签订安全责任状,共同做好学校的维稳综治工作。

随后,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走访检查,现场查看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库房的药品存放、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放置、消防通道的疏通、监控摄像头的覆盖以及实验室环境等等,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限期整改。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