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在第四届预防医学技能竞赛暨高校公共卫生实践能力邀请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06-14 09:50 何楚琦 

2017年6月3日,在广东省大学生第四届预防医学技能竞赛暨高校公共卫生实践能力邀请赛决赛中,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派出的两支参赛代表队表现突出,喜获预防技能大赛——创新实验设计赛省外高校组一等奖(何楚琦、张福真和李涵代表队,指导教师:龙鼎新)、三等奖(何丽琴、孙梦婷和尹鹏亮代表队,指导教师:张朝晖)各1项的优异成绩。

此项竞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科技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在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共有19所高校参赛。

为了促进老师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学院同时派出了由各系室正(副)主任参加的观摩组,在创新实验、临床基本操作技能-CPR、公共卫生案例分析、公共卫生基本操作技能竞赛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参赛和观摩学习,既展现了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拓展了老师开展预防医学技能和公共卫生实践能力指导的思维,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