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建设成果 | 设备环境 | 管理制度 | 师生互动 | 资料下载 | 实验预约 
  学术论文
当前位置: 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果>>学术论文>>正文
 教改项目 
 教改论文 
 教学奖励 
 教材建设 
 精品课程 
 科研项目 
 学术论文 
 科研奖励 
 学生成果 
 
 
我院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并做大会发言
2016-11-17 14:16 赵英 

2016年11月11日,紧随G20峰会的脚步,第三届中国全科医学大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在杭州市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中国全科医学界每年一度的顶级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700多位代表参会。我院共派出4位老师参加此次大会进行交流、学习。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为大会致辞

本次大会主题是“加强全科建设,推进分级诊疗”,大会特别邀请到国家卫计委领导、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美国梅奥中心教授等做大会主旨报告,深入解读国家相关政策、精彩分享国外先进经验。大会学术报告精彩纷呈,为参会者提供了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

我院李凤华老师在信息学组分会场做论文报告

大会共收到投稿663篇,其中获评大会发言150篇。我院李凤华老师的论文“湖南衡阳市就诊患者对双向转诊的认知与意愿研究”获评在“信息与管理”分会场参加本次大会发言,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风采。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预防医学与放射卫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ICP备050029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