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凝心聚力 情聚母校共谋发展我院在省内5个城市举行校友座谈会
2018-08-02 08:48 于军晖 

为庆祝南华大学60周年华诞,加强公共卫生学院校友联络与交流,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2018年7月26日至31日,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李乐、教学科研办主任于军晖等一行四人赴长沙、株洲、岳阳、常德、益阳等地调研,并在各地举行了5场公共卫生学院校友座谈会。

在各地校友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代表们以“凝心聚力,情聚母校,共谋发展”为主题,共叙师生情、校友情,为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张天成书记在座谈会上向各位校友代表通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各行各业公卫校友们为学院赢得的荣誉。希望以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和母校之间互助合作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校庆活动,加强联系与交流,团结互助,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各地校友在座谈会上都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流露出对母校今日取得成就的自豪和骄傲。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学院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轮校友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