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我院九八级卫生检验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2013-10-21 00:00 李乐  本站原创

10月18日-20日,公共卫生学院九八级卫生检验专业3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聚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并向学院捐赠电子横幅,以表达对母校教育培养之恩的感谢。

10月19日上午,校友座谈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大家欢聚一堂,怀念大学时光,共叙同窗之谊,师生之情,院长让蔚清、党委书记谢四平、医学院吕昌银书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公卫学院老院长陈锋、卫生检验专业责任教授王永生、班主任奉水东及卫生检验系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后,举行了校友捐赠揭幕仪式并合影留念。校友们了解了母校近年改革发展成果,纷纷表示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表示会牢记恩师们的教诲,时刻关注母校发展,相约今后常回母校。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