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顺利进行
2022-06-08 16:59 文、图:何朝辉 

6月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于七教121顺利进行。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主持工作)杨飞出席会议,10位毕业生联络员参加会议。何朝辉主持会议。

首先,杨飞宣读公共卫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共计10人,分别为、陈磊、郭壮、李祥平、吴瑕、李雅芳、李雅琦、杨子松、王钰鹏、何曼、田海英。接着,龙鼎新与杨飞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何朝辉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五项职责。分别为建立校友工作联络微信群、关注校友会公众号、做好学院校友的信息收集工作协助做好本学院校友回母校的接待工作、宣传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等内容。

最后,龙鼎新讲话。他从校友联络员的五大职责出发,对学院10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总的奋斗目标,奋斗目标的实现需要靠全体师生,需要靠广大校友。校友联络员作为校友的关键少数,要做敢为人先的领头者,积极主动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凝聚校友力量,架好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同时,他祝福大家在求学道路上或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奋进,成就美好未来!

希望校友联络员积极为校友联络工作贡献力量,母校成就校友,校友助力母校。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